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携程直播推出百余款精品助力“云游合家欢 就地过大年”
2021年02月07日 18: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7日电(高飞  于俊)辛丑牛年即将到来,为防控疫情,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主办“云游合家欢 就地过大年——全国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承办单位之一的携程集团积极调整各个业务线,整合优质资源,提供百万产品补贴,让留在本地过年的消费者,也能体验“诗与远方”的精彩。

  携程今天披露,2月10日大年二十九恰逢携程BOSS直播日,携程直播团队在全国范围内采购了最全面、性价比最高的本地吃喝玩乐产品。这场以“云游合家欢 就地过大年”为主题的携程直播将于当晚20:00开始,预计持续4小时至除夕凌晨,期间将推荐百余款高品质精选产品,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亲自参与。

  “就地过年”有新玩法

  携程门票玩乐主打本地游,针对景区门票产品,通过大额补贴、大牌贺岁、爆款直降等优惠,让消费者探索发掘本地之美。同时联合全国各地分会场,进行本地游政策整合宣发,为亲子、家庭、情侣、学生等全客群提供更多本地出游的场景和选择。携程门票在微博发起本地游倡导,已有东方明珠、欢乐谷、横店影视城、海昌海洋公园等100余家国内景区响应。

  在上海,推出“一日一大牌早鸟福利站”,为市民提供家庭票、春节特惠联票、“0元秒杀”、限时早鸟特惠、情人节双人套餐等产品。在苏州,已上线的拙政园、狮子林、虎丘、网师园、留园等32家景区,外地留苏职工在携程线上预约,凭本人居住证和身份证,享受0元游景区。国内其它省市也有本地游优惠活动陆续上线。

  携程跟团游主打周边年味大赏,推出了本地独立成团的“年味私家团”“年夜饭私家团”产品,避免了跨省乘坐飞机火车的风险,一家人报个团,独立用车,私享专属司机导游,既在旅程中放松过年,也满足了与家人吃团圆饭、红红火火过大年的需求。独立成团意味着更高的安全性,携程“安心跟团游”自律公约,满足安全上岗、测温、验码、安心车、安心餐、安心导等“安心游”服务标准。

  主题游方面,携程充分利用自身在户外徒步、登山、滑雪、越野自驾、骑行等主题类旅游的优势,将今年春节的产品重心转移到本地周边主题游上,计划在春节前期推出全国周边主题旅游合集,主打自驾+精选酒店+户外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畅享自然,运动过年”的主题类春节旅游产品。

  “就地过年”也有新趋势

  今春假期消费者“酒店度假”趋势明显,近郊度假酒店、温泉酒店更受消费者青睐。据携程数据,春节期间酒店入住订单均价为2906元,平均间量夜达2.1,高星酒店占比超过60%。上海、北京、广州、三亚、深圳、杭州、南京、重庆、苏州、都江堰位列酒店订单量前十。

  携程酒店推出“安心本地年,春节酒店6折起”活动,消费者提前14天预订带有“早年优惠”活动标签的房型最高可享6折优惠。此外,“1积分兑酒店权益”“十亿豪补”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住宿体验。

  携程还推出“寻味上海”年夜饭活动,主打“快乐船长”浦江游船贺年。携亲朋好友,在尽览江景的同时,吃一顿团圆年夜饭。10张船票加一桌盛宴4500元出头,价格与品质齐飞。 

  携程社区也有新玩法,上线了“就地过大年”社区专题,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灵感。定制了“就地过大年”“牛年发牛图”“春节干饭人”“2021 幸福时刻”“就地过年指南”5个精选话题,联动百位流量KOL发布就地过年精彩图文视频。通过百万红包互动、发布话题赢Switch等方式,吸引用户种草本地游,发现本地风景之美。

  携程会员亦在近期推出了全新保级政策,6月30日前所有会员只升级不降级,继续享有当前身份丰富特权;同时开启会员快速升级通道,就地过年也能快速升至更高等级,畅享更多会员特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