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面对活动行业现状迎难而上 整合资源开拓服务新类型
2021年03月02日 16: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日电(徐明睿)会展会晤等活动行业受疫情影响不小。为了解决疫情期间公关活动的难点和痛点,早前推出共享舞美的安莎集团,再度创新,推出了云共享舞美。共享舞美通过一站式的舞美搭建,减少了传统活动反复搭建对人力物力的浪费,同时大大缩短了活动的筹备准备时间。针对现状,在这基础了进行了软硬件升级,更好的支持现在流行的线上直播活动。新年伊始,成功承办了由斗鱼直播平台主办的“2020鱼乐盛典·斗鱼年度颁奖盛典”。历时三个月精心策划编排,探索更多不同的内容元素和互动模式,完美的呈现现场效果,满足观众们多元化的需求。

  同时,通过对客户需求的分析,推出高端品牌项目CEO私宴项目:千万舞美营造非凡场域,私宴主厨现场烹调星级美味,宽阔的场地不单减少了人员的密集接触,也让商务宴请和家族私宴变得更与众不同。

  在推出更多新服务的同时,也不停的整合资源,目前旗下品牌产品有上海安莎国际会议中心、四行仓库、云峰剧院、人民大舞台四大场馆资源,给了不同客户有更多的选择。

  除了原本的业务,针对疫情的影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跨行业创立紫谷熔喷布有限公司,取法日本尖端科技,不断升级研发改造,全力生产优质熔喷布,持续供应国内外口罩市场。希望持续秉承初心,为客户解决需求,面对行业现状,探索创新,为行业破局蓄势发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