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苏宁牵手百家知名企业打造“爱家联盟” 家电、家居、家装“一站包办”
2021年03月03日 15: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3日电(李佳佳)3月3日,上海苏宁易购宣布将携手装饰协会、月星家居、聚通装修、申远装修、桔装无忧、房天下、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庄小蜜、圣象地板、诺贝尔瓷砖、大自然床垫等百家知名企业,成立“爱家联盟”,并发布“价值20000元爱家联盟专属基金”,让上海老百姓来苏宁,买的既省力,又省钱,又省心。

  从联盟阵容上可以看到,联盟中商家都是各自行业内的知名品牌,涵盖了从购房到设计、家装、家电、家居等在内的整个产业链,拥有优秀的服务团队,这将是实现跨行业营销突破性的尝试。

  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地区总经理徐海澜透露,“我们将在产品、价格、服务等领域达成深度融合,实现从购房、家装、家居到家电的一站包办!”“省力,省钱,省心”也成为了这场发布会的关键词。

  目前,市场上“李鬼服务”层出不穷,装修跑路、黑网点、胡乱收费、无病乱修、小病大修、装修加价、破坏强修、材料以次充好、维修技术差等等雷区,各种套路让老百姓防不胜防。而经市场调研,在上海,一般60-80平方米的小户型,从设计到硬装、软装到全屋家电的市场价约为10万元;80-120平方米的户型,市场价约为20万元;120-160平方米的大户型,市场价约为30万元以上。花费大服务却没保证是市民在装修过程中的最大痛点。

  而“爱家联盟”不仅有正规的售后服务接口、从产品售前到售后的标准化服务流程、透明的服务标准,还有专业的售后团队、完善的售后监管制度。专业、规范、高效、阳光、透明的服务,让老百姓买的省心、无忧。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正式发布的“价值20000元爱家联盟专属基金”,其中包括家装券3000元、家电套券4600元,建材套券6500元、家居券5300元、庄小蜜原价49元一平,活动价29元一平等,额外赠送设计、监理装修好礼。消费者可以关注“上海苏宁”公众号,回复“领券”,即可领取,可谓相当方便。

  同时,很多上海老百姓购房后,装修、家居家电的钱可能一下子凑不出那么多。针对此类问题,苏宁金融将提供有分期服务的“任性付”以及24期分期免息服务,都可以更加便捷地为咱们老百姓提供全方位的小额消费贷款服务。同时,“爱家联盟”还将与光大银行、建设银行等数家银行进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多样的金融服务。“爱家联盟”可以说是老百姓省钱持家的法宝。

  此外,不少购房者都有这样的疑虑:从硬装、软装到全屋家电,通常货比三家,大半年时间过去了,还没最终选定。据悉,联盟中商家可以为老百姓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对整套房子进行规划,从装修到施工,再到软装的搭配、家电的采购以及生活方式的考虑等,能让他们免去车马劳顿,跑市场的辛劳,还能让他们在苏宁感受到任性搭配的乐趣,从而买到最靠谱的产品。

  事实上,今年以来,包括家居、家电、装饰、地产等在内的上下游企业,一直在寻找市场机会点和突破口。此次,苏宁主动出击,组建跨行业联盟,实现跨行业营销突破性的尝试,不仅是一种战略营销联盟,也是一种企业双赢的伙伴关系。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