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金桥旗舰中心装修工程项目顺利开工
2021年03月17日 18: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7日电(徐明睿)近日,由上海宝冶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承接的上海金桥旗舰中心装修工程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浦东新区金桥镇,施工内容包括:建筑外墙涂料翻修和水暖电安装改造等。计划工期58日历天。

  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成拆除阶段工作,正在进行墙体砌筑和机电安装工作。面对项目要求高、工期紧、任务重等特点,项目团队将精准定位、精准发力,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匠心装饰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唱响“宝冶装饰”品牌,确保如期向业主交付一份满意答卷。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