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日立携全新滚筒洗衣烘干一体机登陆2021 AWE展会
2021年03月24日 22: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4日电(汤彦俊)日前,日立家电携旗下全线产品及全新日立生活解决方案亮相在上海举行的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包括多款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明星产品,诠释美好生活创新之道。日立家电于展会首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搭载日立创新科技的全新滚筒洗衣烘干一体机(BD-NX100EHC/ BD-NX100EC)首次亮相,为与会来宾献上一场高品质家居生活的盛宴。

  在发布会上,日立家电营业本部长石上智章先生称:“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家电盛会之一,我们很高兴再次见证AWE的盛大开幕。今年已是日立家电第9次参展。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我们可以进一步将日立不断升级的全系列居家生活产品解决方案和日立创新之道,呈现给更多追求美好生活的消费者。”

  AWE作为家电领域最活跃、最具创新精神的平台之一,不仅吸引众品牌展现其创新产品,更为全球消费者勾勒出未来智慧生活场景和美好生活蓝图。日立家电作为老牌家电日企,始终投入巨大热忱参与其中,保持高品质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技术,为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质而持续发力。此次日立以「Less but Seductive/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在日式简约的展台风格铺陈下,不仅展示了日立成立百年来的发展历程,也将日立科技美学之道展露无遗。展台共分三个区域,中央区展示了本次展会主角——全新滚筒洗衣烘干一体机BD-NX100EHC与BD-NX100EC,让来宾近距离感受新品带来的魅力和科技之美;生活区展出了日立空调、空气净化器及吸尘器等产品,呈现日立为消费者营造清新健康的居家环境解决方案;另一个日立家电的重磅区域——餐厨区则展示了日立多款高端冰箱及厨房小家电,并邀请到明星主厨Duncan现场为来宾烹调创意佳肴,感受由日立创新科技带来的美妙烹调体验和美味食物口味。

  自1910年以来,日立集团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守护生活。多年来,日立家电一直扎根中国市场,与消费者共同见证着美好生活的变迁。未来,日立家电将始终以精致设计和优质性能并重的研发思维,持续推出高品质解决方案,深度链接中国消费者美好居家生活。(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