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宫晓昕:多重商业角色历练造就美丽智慧人生
2021年03月26日 11: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6日电(梁金  于俊)近几年,80后已渐渐成为商界风云的主角。人们发现了一个全新的现象,这群主角中的女性越来越多。更多的女性以干练、硬朗、成熟的姿态站在了商业场的中央,在颠覆以男性为主导的商业江湖的同时,向世界展示女性的商业力量。宫晓昕,就是这群耀眼星光中的一颗。

  对话宫晓昕,深入了解以后会发现她的身上有很多标签:CEO、投资人、美女主持人、商会研究者……甚至很难用一个标签来准确定义她,但这些标签在她身上又得到了和谐的统一。

  她热爱自己的每一个标签,因为里面有她女孩的梦想和事业的执着;她总能切进热点,用一种感觉走在时代的前面。大学毕业之后,宫晓昕远赴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工作了7年,服务于当地最大的一家旅游公司,担任策划总监,接待来自于世界各国的旅游团和政企考察团,活跃在中东地区的商业舞台上。

  回国后专注于商会研究,她投资成立了上海心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于上海市百家商会的影响力传播,从服务者的角度观察商会,以全新“融媒体传播”理念为核心不断提升商会服务企业的能力,实现自身和商会、企业的共同成长。

  宫晓昕乐于奉献,2010年她应邀担任中国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2018年又应邀担任世界非物质文化《二十四节气》形象代言人,用她女性独有风情为公益代言。

  她喜欢文字,每天坚持写微博,觉得只有文字才可以触碰到人的灵魂;她崇尚奋斗,有着将每一件小事都做好的草根精神;她信奉善良,热爱艺术,追求高雅,喜欢精致……她是一个游走在理性行为与感性内心之间的人,却拥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与智慧。用她的话说:“我很和谐。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一半端庄、一半癫狂。在感性跟理性当中,我有一个非常好的黄金分割点。”

  宫晓昕说自己是商会的研究者,服务商会、观察商会、推动商会的建设。她日常打交道的都是会长和企业家,身在名利圈中又超脱名利。宫晓昕认为,女人做事业做的是一种姿态,这种姿态是美丽,是积极向上,是美好生命的绽放。所以,她说“用商业滋润女人的状态,是一种智慧的选择。”

  这就是宫晓昕,一个选择用商业滋润自己的女性,一个很MAN、干脆、直爽行走在创业路上的女子。她,正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灿然绽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