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设计联盟艺术地面材料、高端定制两大分会成立 引领未来家居生活
2021年03月26日 18: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6日电(李佳佳)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下称“DDS展”)24日携手最新“未来生活指南”亮相中国建博会(上海),并共同见证创新设计联盟艺术地面材料、高端定制两大分会的重磅成立。

  高定、地板分会在中国建博会(上海)的成立,意味着红星美凯龙、创新设计联盟以及中国建博会三方,将进一步聚焦品类经营,集结全产业链资源,强势赋能地板、高定品类的加速发展,共同助推两大品类的繁荣共生。

  成立仪式现场,创新设计联盟秘书长唐琳现场发布2021年联盟战略规划,打造精品化的主题活动,推动两大品类在行业的发声,进一步带领地板、高定品类共建行业标准、推动技术迭代、打造品类地位、塑造品牌形象。创新设计联盟将联动行业组织一起为高定发声,联手成员单位共建高定行业标准,打响高定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地板行业走到拐点的当前,创新设计联盟将与地板企业需携手打破行业固局,推动零售端顺应消费升级的产品,为地板行业走好先行路。

  随后,创新设计联盟联席秘书长王萍分享了联盟赋能计划。她表示将继续通过线下线上招商,帮助品牌快速拓展渠道,赋能经销商经营等形式推动品类发展。

  红星美凯龙门窗地板事业部过一村解读了地板品类洞察与经营新思维,针对地板行业的总体特征与市场大势、地板行业现状、红星地板品类发展现状等从地板分会成立的意义到红星携手行业发展协助渠道赋能、营销赋能等全面分析。

  中贸美凯龙建博会负责人孙忠良则说明了中国建博会(上海)高定、地板题材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下届的规划。高定版块从精选品牌、引入电器、设计主导、到优选大商,地板材料的创新与突破,相信中国建博会(上海)未来将成为建装展会中又一个新的制高点。

  随后,创新设计联盟高端定制分会李占强分享了关于高端定制结构性增长的市场机会,强调点、线、面原则,越专业,越高端,如何定义高端定制。

  紧接着创新设计联盟&青木大讲堂在良好的愿望和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决定共同携手运营联盟高端定制分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分会品牌提供服务,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和各界力量,推动双方共同关注的事业的发展。在活动现场DDS展策展人兼创新设计联盟秘书长唐琳、青木大讲堂负责人郭伟总完成了战略签约仪式。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创新设计联盟主席车建芳表示,创新设计联盟成立多年来,不仅打造了DDS展的这一汇聚中国创新设计力量、共享多渠道资源的平台,更促成了很多品牌的快速发展。此次高定、地板分会的成立,势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大品类的加速发展,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品牌赋能之路,打造行业标杆。

  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伟表示,中国建博会(上海)已成为华东地区唯一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并从三个方面诠释高端“定位高端、品牌高端、观众高端”。2021中国建博会(上海)以"高端定制,设计主导"为主题,助力大家居建装行业从业者一览行业前瞻热点与最新潮流趋势。其中DDS展作为不可或缺的重磅设计IP活动,汇聚了中国一线家居原创设计先锋,本届延续中国家博会(广州)站自然疗愈所的立意,很好地诠释了DDS治愈之旅。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