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得物App首发张艺兴同款DW腕表礼盒 打造全球潮流新品线上首发地
2021年04月02日 15: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日电(徐银)作为年轻人最为聚集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之一,得物App不断顺应和深挖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升级服务、首发众多潮流新品,让年轻用户第一时间收获和分享潮流惊喜。近日,知名腕表品牌Daniel Wellington (下文简称:DW)推出的张艺兴同款腕表礼盒在得物App独家首发,一上线便引发潮流人士的高度关注。近年来,得物App不断引入来自国内外的一线品牌和潮流品牌商品,已经成长为国际潮流消费品集聚地、全球新品线上首发地。

  据悉,此次独家首发并非DW在得物的首秀。基于得物App对年轻人消费趋势的精准把握,以及此前双方多轮合作的成效,DW此次再度选择得物APP作为新品独家首发的阵地,是希望通过得物App可以触达更多年轻的用户群体,并通过年轻人消费即“社交”的新生态,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驱动消费。

  DW品牌再度携手合作 得物App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潮流电商社区

  此次DW在得物App独家首发的专属礼盒全球限量100套,附赠经典玫瑰金手镯1条,还有张艺兴明信片、得物专属的礼盒包装,DW品牌官方在微博和得物社区也均发布了其全球代言人张艺兴的口播视频。

  作为瑞典知名的轻奢腕表品牌,DW已经官方入驻得物App,并多次选择得物APP作为新品首发的阵地。基于对年轻人的消费洞察和对潮流文化的了解,得物App成为国际潮流消费品的线上集聚地,很多全球新品和国潮原创在此首发。

  在得物App的用户群体中,“90后”年轻人占比超80%,覆盖一线城市、沿海地区,广泛分布于全国。“网生一代”的年轻人有更加多元的消费偏好,也更习惯于通过社交网络与同好分享消费体验,得物“社交+电商”的模式可以让年轻消费者实现不断“种草”“拔草”“再种草”的循环,满足年轻用户群体对潮流全方位、多层次的追求。

  吸引众多一线和潮流品牌聚集,得物App已成全球潮流新品首发和运营阵地

  近年来, 众多国内外知名的潮流品牌相继入驻得物App,在得物首发新品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去年FILA x 得物联名款潮鞋礼盒在得物上架后一秒售罄。此前,张艺兴主理品牌LayCiga在得物发售,也引发了网友及粉丝的消费热潮。还有陈伟霆、薛之谦、潘粤明等明星,不仅携主理品牌入驻,也曾亲临得物App公司总部与员工互动送福利。可见得物App已经成为众多国内外知名潮流品牌的新品发售和品牌运营的首选阵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90后”“00后”的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中流砥柱,他们对生活的追求也逐渐品质化、潮流化;作为备受年轻用户青睐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会继续通过实际行动,助力提升用户的品质消费体验,帮助年轻潮流爱好者得到美好事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