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首届消博会游艇展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2021年04月03日 17: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3日电(王子涛)为提升首届消博会及游艇展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深化招展工作,首届消博会游艇展推介会42日于上海世博洲际酒店宴会厅举办。

国内唯一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7-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消博会水上展区的首届消博会海口国际游艇展也将在消博会期间亮相。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彭怀安在推介会中介绍了海口市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以及海口市的重点园区及行政区,并重点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制度体系以及贸易自由、投资自由、资金流动自由等多个自贸港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随后,游艇展示工作组代表王骏赭介绍了消博会游艇展的相关政策、招商招展进度以及同期活动筹备情况。首届消博会游艇展旨在借助消博会的展销契机和相关免税政策,打造国内外知名品牌游艇展示和交易中心,争取落地游艇研发、设计、制造、贸易等业务,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游艇产业生态圈,推动海南游艇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首届消博会游艇展水陆展区总规模达1.5万平方米,共设百余个水上泊位。截至目前,游艇展水上展区报名踊跃,过半泊位已被预订,并已确定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地区及海外国家共约300名专业采购商赴海口参加游艇展。高峰论坛、游艇之夜、商贸配对会等展会配套活动也在积极筹备之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