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禹洲东部区域公司深耕长三角 用匠心表达对城市的热爱
2021年04月06日 14: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6日电(稻家  于俊)知名房企禹洲集团紧跟国家“十四五”计划谋篇布局,其属下的禹洲东部区域公司深耕长三角,始终秉持匠心精神致敬人居理想。

  跨越千亿以“诚”致匠心 

  禹洲集团最新发布的2020年业绩公告显示,合约销售约1049.6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9.74%,完成率达105%,千亿目标超额完成。预收款快速增长达228亿元,2020年净资产达343亿元,增长显著。

  全年新增21幅优质地块,收并购&招拍挂共18幅,建筑面积285万平方米,货值约750亿元,全部位于上海、成都、武汉、重庆、宁波等一二线核心城市。旧改布局渐入收成期,成为业绩增长的新引擎。在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珠海、惠州布局3个旧改项目。持续深耕全国六大核心区域,总土地储备2310万平方米,总货值4559亿元,均位于一二线及准二线城市,足够未来三年发展需求。

  夯实深耕扩大长三角布局

  作为禹洲集团重点布局的长三角区域,深耕城市年内新推项目大多首开即罄,到访率、认购率均有优异表现。

  据介绍,东部区域所在的长三角地区,始终是禹洲集团的主要业绩引擎。历经多年深耕,禹洲东部区域已布局包括上海、合肥、杭州、宁波、绍兴等在内的10座重点城市。

  在销售业绩上,合肥禹洲位列2020年合肥房企成交金额榜单双榜首,同时上交销售、回款双双突破百亿的优秀成绩单(数据来源:金刚石)。杭州禹洲的望林府项目,三开三磬,每一次都引发市场强烈关注。刚刚过去的3月,宁波禹洲的朗玥府项目首开去化九成,现场喜报频传。

图:合肥禹洲 嘉誉东方项目实景。
图:合肥禹洲 嘉誉东方项目实景。

  各个奖项的获得也从侧面反映出禹洲东部区域所做的努力和实力:获颁亿翰机构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华东区域品牌影响力五强、网易2020严选好房榜行业突破品牌、微博2020年度区域影响力房企、凤凰房产2020长三角影响力房企、2020第一地产品质奖最具影响力品牌……

  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全线生长

  禹洲集团秉持匠心初心,以更具情怀与品质的优质产品力、更具真诚与细致的精致服务力,敬献理想人居。

  为此,禹洲东部区域以城市、产品、未来为基调,持续深化“城市向上,生活有光”的品牌主张,这是禹洲东部围绕集团“致匠心”内涵,着重提升品牌力表现的最好证明。在禹洲东部区域看来,深耕城市,布局城市,始终是发展根本。在布局城市的同时,深刻理解建筑与城市的关系,理解人与人居的关系,才是对于匠心最完美的诠释。

  在产品力上,禹洲东部区域同样以“致匠心”着力对于品质的追求。

图:宁波禹洲 海西明月项目实景。
图:宁波禹洲 海西明月项目实景。

  合肥禹洲银河PARK斩获国际地产大奖的亚太赛区最佳商业建筑奖、上海禹洲天境·雍锦府入围2019-2020年度美尚奖及荣膺极致建筑美学优秀奖、宁波禹洲·海西明月获得金盘奖-宁波赛区最佳预售楼盘奖、合肥禹洲·林海天城荣获金盘奖-皖赣赛区最佳预售楼盘奖等都彰显禹洲东部区域公司打造产品的硬实力。

  今年1月,禹洲东部区域上海公司的禹洲天境·璞悦项目工地开放,向业主和同行展现了禹洲对施工品质的更高追求,对建筑规范精细执行的肯定,更展现了一家品牌房企非凡的实力和其对社会责任的坚守。

图:上海禹洲 天境项目实景。
图:上海禹洲 天境项目实景。

  在“产品为王”的时代主旋律下,除了产品力,禹洲也深知房企之间的竞争已从过去单一的产品维度上升到服务等多维度上,因此“致匠心”更多地表现在对于人居生活的打造上。

  禹洲集团以匠心为美好生活赋能,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最新推出“5+N”销售体验之旅,作为禹洲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开端及重要一环,将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美好体验。

  “致匠心”是日积月累的锤炼与坚守,是在前人的基础上不停地努力前进。27年,不单单是禹洲集团发展壮大的时间跨度,更是凝聚着企业内涵和初心的漫漫征程。禹洲东部区域也将以此作为自己新的出发点,同频国家发展战略,深耕长三角,用匠心表达对城市的热爱。(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