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年上海国际广告节启动 打造国际数字广告之都
2021年04月07日 20: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7日电(汤彦俊)4月7日,2021年上海国际广告节启动发布会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举行。本次启动发布会揭晓了2021年上海国际广告节主题——“初心•出新”(Evolution In Mind),寄予每个广告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同时,也能够快速适应数字化发展的巨大变革,不断创新,为普通百姓与消费者带来创意的乐趣与美好。新一届广告节将以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为重要目标,共谋全球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广告市场的变革和机遇,聚焦上海广告业的数字化转型。

    启动发布会当日,“数字燥物”首席营销官峰会同期举行,“数字燥物”寓意利用数字化的广告营销手段为品牌和产品赋能,打造“互联网+消费”模式下的品牌爆款,展现广告人对促进消费、推动经济发展的价值。来自元气森林、小鹏汽车、瑞琪奥兰、每日黑巧、粒子狂热等超热门新锐品牌,宝洁、联合利华等传统快消行业巨头,爱奇艺、快手、微博等互联网大厂悉数出席。

    上海国际广告节三年来的努力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肯定以及政府的扶持与重视。2021年初发布的上海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明确将支持广告业发展和办好上海国际广告节等内容纳入其中。上海国际广告节将突出自身价值,协助完成上海的数字化转型——紧紧围绕“数字广告”的主题,进行论坛内容、作品评奖、人才培育的设计策划,不断推动数字创新企业、专业化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互动交流,通过平台的搭载为行业的“数字化”发展提供新契机,为广告行业转型提供新思路,并逐步将上海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数字广告之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