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杨郑琪:护肤达人的“美丽修行”
2021年04月21日 19: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1日电 (记者 缪璐)成立于2015年的云朵儿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销售、美容护肤服务为一体的化妆品企业,与超过30名化妆品专业科研专家合作,云朵艾杨同年开始品牌运营。

  迄今为止,云朵艾杨已亮相美博会,推出颐和园檀香臻润护手霜,灵芝欢颜面膜、臻润玫瑰茶膜等产品,灵芝欢颜面膜亮相“一带一路”中菲论坛,其天猫官方旗舰店也正式上线。

  18日上午,记者采访了云朵艾杨创始人杨郑琪,采访问答实录如下:

  记者:杨总你好,很高兴今天有机会,跟您本人聊聊“云朵艾杨”。请问,这个名字,有什么寓意呢?

  云朵是我心目中的图腾,自由、无忧无虑;艾杨是我女儿的名字。云朵艾杨,简单讲是“以爱子之心、呵护天下之美”。

  记者:云朵艾杨正式开始运作是什么时间?

  2015年。对,从2015年开始,我们的代理商团队初步建立,品牌走上团队运营的轨道。

  记者:为什么选择社交电商这个渠道?

  我一直坚信,社交电商跟平台电商、实体店一样,产品力为核心、服务为依托。产品不好、哪个渠道都卖不长远;服务做不好,哪个渠道都不能有好口碑。我认为不管做哪个渠道,都要遵循初心、匠心、善心、恒心。

  云朵艾杨从成立至今,除了出精致的产品,还建立了完善的教育体系、优质的服务体系,帮助更多的女性实现财富和发展事业的梦想。

  记者:2021年,《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实施,云朵艾杨会有什么动作?

  云朵艾杨一直坚持匠心、品质,我相信”好的产品会说话“。化妆品监管政策的日益完善,是时代的进步,对我们既是监管、也是激励。目前,我们高薪聘请药企质量管理的一个团队,来把控我们的产品质量。

  记者:云朵艾杨品牌发展的时间不算长,取得了瞩目的成绩。那么您认为云朵艾杨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匠心精神,是云朵艾杨的核心竞争力”。这句话,说的不仅是我自己,更是和我一样为此坚持的团队,这一群云朵艾杨人。

  品牌主理人郑璐,在这个岗位一待就是5年。平日里带着团队没日没夜的钻研包材、工艺,哪种泵头密封性好、哪种泵头体验感好,哪种泵头出量更精准……郑璐如数家珍。对包材、她研究的比自己还要透彻,她笑言:我爱包材比自己多一些。

  而我们的联创、联合执行董,执行董事也是如此。大晖从结束军旅生涯的第一天,第一份工作就是云朵艾杨,此后的5年,也一直坚守于此。对云朵艾杨的产品、用法、搭配,非常非常专业,她说,借助云朵艾杨产品,做顾客的皮肤管理专家,是这一辈子认准了的事。

  正是这些心有精诚,手有精艺的工匠们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才使得云朵艾杨品牌蒸蒸日上。

  记者:云朵艾杨的未来,可以给大家介绍介绍吗?

  在这场国货崛起的大潮中,云朵艾杨的本原护肤基因,将道地药材与传统工艺融合,是差异化竞争的发展策略。我们将继续与盖娅传说、颐和园强强联合、与苏绣/剪纸大师的共同力作,将中国的文化、艺术、色彩和生活美学融入到云朵艾杨产品设计。

  未来,云朵艾杨不仅在社交电商渠道生根发芽、在传统电商种草营销,而且要在线下遍地开花。用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众多女性朋友;同时,也让更多的女性,都能在这个平台,成为更值得被爱、被尊重、被欣赏的自己。让我们共同去见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