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徐家汇商圈彰显年轻力 启动五五购物节花漾徐家汇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9: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1日电 (记者 缪璐)动漫游戏、限量手办、绚烂花海、海量优惠……不一样的“2021五五购物节花漾徐家汇”活动将于4月30日启幕。记者21日了解到,徐家汇商圈联合“青春生活节”活动品牌与bilibili,推出bilibili嬉游季、上海国际花展(分会场)、青春生活节等文商融合主题活动及促消费系列活动,深度融合线上流量与线下商业,以文化赋能商业,以生态丰富体验,以数字焕新消费,以潮流引领生活。

  文化赋能商业  bilibili年轻文化集结

  “2021花漾徐家汇Xbilibili嬉游季”大型主题公园,以bilibili的游戏、漫画、电竞、主播、电视、纪录片等人气内容,联合偶像梦幻祭、碧蓝航线、TOP GERA疯狂汽车秀等众多热门IP开展线下首秀首展。以线上年轻文化赋能线下商业,打造商圈独一无二的主题乐园,邀请消费者到店体验沉浸式造景打卡与互动试玩,更有商场消费赢限量手办等精美好礼,推动在线新经济与传统商业有机融合。

  生态丰富体验  花展主题花卉汇集

  为响应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举行,徐家汇商圈将四度携手上海植物园,延续“花漾徐家汇X上海国际花展”活动特色,推出上海国际花展分会场活动,以芍药、蝴蝶兰、美女樱等约八十多种主题花卉为载体,于商圈内布置逾1000平米的浪漫花海、主题花园,打造一个多彩交融的梦幻花卉世界,以生态丰富商圈购物体验,展现“花漾徐家汇”的靓丽名片。

  数字焕新消费  购物消费享不停

  活动期间,徐家汇商圈联合美团、微信支付等线上流量平台与银行资源,结合数字人民币,开展覆盖全商圈十余家商场的整体促消费活动。八万份美团团购券与微信支付立减券,让市民在二次元文化徜徉与花海打卡之余,轻松置办潮流行头,品味网红美食,享受美好都市生活。线上抢购,线下消费,以在线平台的线上流量赋能线下商业,引领数字化潮流消费新模式。

  潮流引领生活  传递美好生活理念

  活动期间,第二届上海互联网青春生活节、“行·味X花漾徐家汇”咖啡生活节、美罗城品牌眼镜文化节等百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将惊喜亮相徐家汇商圈各大商场及户外空间。围绕首发首秀、直播打卡、咖啡文化、生活文创等关键词,呈现集优质品牌、舒适观感、潮流氛围、文化积淀和趣味体验为一体的潮流生活,引发“2021五五购物节花漾徐家汇”一波又一波的亮点,传播美好生活理念。

  整个“五五购物节花漾徐家汇”活动期间,徐家汇商圈将持续围绕“五一黄金周”“母亲节”“520”“儿童节”等多个重点节日,结合新型消费、夜间经济等消费热点,开展消费满减、满额抽奖、消费折扣等各类促消费与互动活动,旨在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多重福利,升级游逛体验,用潮流、文化、生态构建商圈品牌特色,将徐家汇打造成城市理想生活聚集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