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企业数字化学习获资本青睐 思创网络完成Pre-A轮融资
2021年04月22日 19: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思创网络”创始人兼CEO徐海宁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2日电(徐明睿)“国内领先的企业在线学习服务企业”上海思创网络有限公司20日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国We-Education集团。  

  成立于2000年4月的“思创网络”,是国内企业数字化学习的先行者,拥有20年企业在线学习的行业沉淀及相关SaaS技术积累,先后为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宝钢、中国移动、博世、通用汽车、蔻驰、联合利华、嘉实多、可口可乐、Vans、百威、卡西欧、阿迪达斯等数百家知名企业,提供线上学习服务,致力于成为“更懂培训,更懂企业”的企业E-Learning服务机构。目前,正协同一些行业或专业领域的合作伙伴,建立专注行业或领域的实效培训支撑体系。

  “思创网络”创始人兼CEO徐海宁表示:所谓实效培训支撑体系,是指以平台工具、学习内容及学习运营为主要手段,基于典型工作场景和业务流程,形成以线上培训为主、线下培训活动支撑为辅,系统化培养与问题解决式培训相结合的岗位人才培养解决方案,通过工具化的方式,有效连接培训和工作。在领域方面,以销售岗位人才培养为切入点,对企业共性关键岗位人才,进行系统化培养及业务助力。在行业方面,通过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建方式,融合双方优势,进一步细分行业实际使用场景和业务流程,更有效地贴近客户实际需要。思创网络旗下的“企掌道”平台,是实效培训支撑体系核心基础,率先将AI技术融入“测、学、考、练、跟、赛、评”闭环人才训练系统,提供从“学”到“习”、从“习”到“用”转化的技术支持,有效突破培训实效落地的瓶颈。

  We-Education是美国加州的一家教育集团,致力于为在美、加、英、澳等国学习及工作的中国青年,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方案和职场实训服务。

  We-Education Group董事Stephen T. Golding,代表We-Education 集团在签约会上表示:We-Education认为中国市场是全球经济发展势头最强劲的地区之一,企业培训市场也处于快速发展期,投资思创网络就是We-Education进军中国企业培训市场的第一步,未来将根据中国培训市场的发展,整合全球一流的教学资源,为中国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课程和培训解决方案。

  在线教育资讯网总经理王岩先生代表行业内的专业媒体亲自到场表示祝贺,王岩表示,在线教育资讯网成功举办了12届行业年度盛会“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大会”(简称:CEFE),陪伴了一批像思创这样的企业在线培训领域的专业服务机构不断发展,通过本次发布会的深入了解,非常认可思创的实效价值主张,思创的销售培训数字化支撑体系已经具有明显的特色优势。

  发布会现场,大企集团总经理房海雷先生、南京苏武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保险行业专家苏武图先生,代表合作伙伴表示祝贺。两位从事企业培训行业几十年的资深人士,一致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的发展,人们知识获取的方式正在发生根本变化,中国现有约7万家各类传统培训机构,正面临着新一轮变革,线上线下联合共赢将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