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春秋航空开通直飞大兴安岭航线 北地旅游走入沪上
2021年04月30日 10: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30日电(李佳佳)浦东机场有直飞加格达奇(大兴安岭)的航线了。

  28日,“清凉夏季。邂逅中国北方——寻北漫游”黑龙江省·内蒙古4+1城际旅游联盟暨大兴安岭地区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召开。会上的一大亮点就是春秋航空开通的每周三班直飞加格达奇的航线。从今年3月28日开始,春秋航空开通每周3班,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班。航班去程(9C6755):上海12:55-18:40加格达奇;航班(9C6756):加格达奇19:35-01:10上海。

  大兴安岭地区中国最北的极点,是没有受到任何污染的一片人间净土,它位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素有林海明珠、蓝莓之乡的美誉,是新兴的森林度假胜地,境内仍保持着较为原始的状态,珍禽奇兽众多,森林景色迷人。

  会上,大兴安岭地区文旅局副局长吴雪全面推介了大兴安岭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神州北极、神奇天象、神秘石林、神勇民族、龙江源头、圣诞世界、最冷小镇、龙江第一湾、爱情小镇、最美湿地”等十大核心旅游资源以及三赛、六节、九条精品旅游线路。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大活动办主任沈超、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副专员孙亮、春秋航空总裁助理、运力网络部总经理李剑、大兴安岭上海知青联谊会秘书长丁信心、大兴安岭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思群、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南春丽、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对外合作与交流科科长刘伟共同参加了“极地消夏避暑季”启动仪式。

  据了解,2010年12月,齐齐哈尔、大庆、黑河、大兴安岭城际旅游联盟正式成立。2013年1月,随着呼伦贝尔市的加入,跨两省区五地市的“4+1”城际旅游联盟宣告区域合作掀开了崭新的篇章。通过近几年的联合发展,五座城市强强联合,通过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游客互换、政策同推,区域旅游已经形成显著的合作成果,联盟城市优势互补也得以充分体现。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五个地市旅游目的地整体形象,推介中国北方地区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并就旅游企业交流、客源互送等方面达成更深入的合作,吸引上海市民不断到大森林、大界江、大湿地、大油田、大火山、大草原旅游观光、休闲避暑、养生度假。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