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松江优品 科创点亮生活——松江制造品牌秀”在G60科创云廊精彩呈现
2021年05月01日 17: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日电(汤彦俊)日前,由松江区经济委员会、松江区商务委员会主办,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承办的“松江优品 科创点亮生活——松江制造品牌秀”活动在上海时尚新地标——G60科创云廊精彩呈现。据主办方松江区经济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以G60科创云廊商业中心开业为契机,聚焦产城融合新样板,继续做强“松江优品”品牌影响,充分发挥“松江制造”产业优势和“上海购物”市场优势,打造以“时尚科技+品质生活”为主题的“松江制造”品牌秀活动,持续扩大“松江品牌”、“松江制造优品”知晓度和影响力,凸显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以来松江先进制造业的产业广度和深度。

 

 

    活动分为演艺区和市集区,演艺区以情景剧的形式融入短视频、秀演、即兴剧等时尚融合方式,向市民展现了近30个松江高品质时尚品牌和科技品牌,用时尚的方式提升“松江制造”品牌影响力,再掀“松江制造优品”消费新高潮,为“上海购物”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推动松江企业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同时,结合G60科创云廊“五五购物节”灯光秀,打造G60科创走廊璀璨光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