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启明星辰集团年度业绩与战略说明会在沪召开:业务利润稳健增长
2021年05月07日 15: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7日电(徐银)启明星辰集团年度业绩与战略说明会日前在上海成功举办,为投资者们全方位解读公司整体情况及未来战略布局。

  2020年网络安全行业因疫情影响遭受挑战,启明星辰集团全年完成营业收入36.4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8.04%,净利润8.04亿元,同比增长16.82%,在此形势下启明星辰集团实现逆势增长,企业经营实力及盈利能力得到充分展现。

  值得注意的是,启明星辰集团2017年开始布局的“智慧城市安全运营、工业互联网安全和云安全”三大新兴业务收入达10亿,同比增长67%,其中安全运营中心已覆盖全国75+城市及地区,三年前立足长远的战略得到纵深发展,成为企业营收稳健增长的重要力量。

  随着新技术、新应用驱动的数字场景不断涌现,网络安全产业市场规模从数百亿向数千亿的量级扩容,战略会上启明星辰集团也提出了“知行合一 安全不二”的思想理念和“护航数字中国 领航信息安全”的使命愿景,精准的战略定位结合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相信启明星辰集团未来可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