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惠氏铂臻亮相瑞士国家馆 创新与品质再受瑞士官方推荐
2021年05月08日 17: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8日电(汤彦俊)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台,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消博会的主宾国瑞士特别邀请惠氏铂臻作为唯一婴配品牌代表入驻瑞士国家馆。惠氏铂臻依托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研究成果——脑磷脂群对于婴幼儿大脑早期发育的关键作用,基于专利萃取技术,专为中国宝宝研制了含磷脂群的惠氏铂臻配方奶粉。脑磷脂群被称为下一代DHA,结合DHA,AA等营养素,有助脑连接,帮助提升宝宝视敏度、动作、语言、反应等四大维度学习力。

  依托瑞士脑认知实验室,惠氏铂臻专注营养与脑发育研究

  瑞士脑认知实验室是瑞士顶级的专注于大脑研究的科研机构之一,以大脑发育和认知功能的研究为重点,通过营养解决方案,推动创新和研发。该实验室研究发现,孩子早期的大脑发育在一生中具有重要作用,在1岁时,宝宝的脑重已达成年时的70%,视觉、语言、认知等功能性脑连接数量也均在1岁时陆续达到最高。脑磷脂群约占脑组织干重的25%,是大脑结构的基本组成成分,神经元生长的必须物质之一。脑磷脂群是提升脑连接程度的关键营养,脑连接程度与学习能力密切相关,孩子学习适应力更快,在功能上也更活跃。

  脑磷脂群的研究已成为国内外相关领域专业机构和会议的讨论热点。美国乳制品科学协会2018年会上,脑磷脂群促进大脑发育和改善认知的重要作用被重点提出;2019年5月的第九届胎儿医学大会上,与会专家一致认可了脑磷脂群对于婴幼儿大脑的早期发育、提升学习力的关键作用。2019年9月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年会上,美国北卡罗琳娜大脑学影像中心的林伟立教授发表了题为《美国婴幼儿脑连接计划》的专题演讲,再次强调正确的营养补充对脑磷脂群及婴幼儿的大脑发育和整体健康的重要性。

  惠氏铂臻始终关注婴幼儿脑发育,一直致力于脑发育前沿研究。2016年,作为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唯一全球婴幼儿营养合作伙伴,惠氏营养品与其携手共同开展了脑智计划;2020年,美国的脑智计划和脑智营养加强计划研究项目在中国延续并落地,由中美专家共同合作的中国脑智计划(MIND Study)正式开展;未来,惠氏营养品还将携手瑞士脑认知实验室,为中国脑智计划(MIND Study)研究提供资助和全程技术支持,共同研究中国婴幼儿大脑和认知发展的特点,以及营养对于早期脑发育的作用。惠氏营养品S-26铂臻事业部总经理张志强表示:“惠氏铂臻还将聚焦中国宝宝脑发育现状,我们不但要将创新科技和脑发育研究成果应用到产品中,更要将前沿脑科学研究发现传递给更多孕宝妈,提升妈妈们对婴幼儿早期脑发育的认知和关注,抓住宝宝脑发育的关键期。”

  拥有瑞士科技创新与优秀品质基因,惠氏铂臻100%原装原罐进口

  瑞士被誉为“世界花园”,有着得天独厚的纯净自然环境,阿尔卑斯山脉绵延瑞士全境,拥有多样化的地形及生态。惠氏铂臻工厂位于瑞士科诺芬根(Konolfingen),坐落于阿尔卑斯生态区,奶源来自阿尔卑斯高山牧场,海拔1800米纯净生态区,工厂离奶源仅50公里,第一时间锁住新鲜营养。

  瑞士也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国家,在全球创新指数排名中,连续7年稳居第一。100%瑞士匠心智造的惠氏铂臻来自位于瑞士洛桑的科研中心,这里集结了这个创新国度里的顶尖科研实力,平均每年获得数十项突破性专利。为了给中国宝宝更好的营养支持,惠氏铂臻与洛桑科研中心长期合作,专注于匠心打造凝结智慧科技的好产品。

  惠氏铂臻是100%瑞士原装原罐进口产品,也是瑞士知名高端婴配品牌。自2015年上市第一款产品以来,惠氏铂臻始终致力于将科技创新优质品质带给新妈妈们,是中国脑发育婴幼儿奶粉领导品牌。

  秉承“瑞士智造典范”,惠氏铂臻获得瑞士官方肯定

  以科学力量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惠氏铂臻的科技实力不仅受到用户以及市场的信赖与认可,也受到了瑞士官方的肯定。在2018年首届瑞士创新周上,惠氏铂臻凭借科技创新实力与细分产业引领,被时任瑞士驻华大使Jean-Jacques de Dardel(戴尚贤)授予“瑞士智造典范”;2019年在第二届瑞士创新周上,新一代惠氏铂臻在瑞士驻华大使馆官邸正式发布 ,并获得现任瑞士驻华大使 Bernardino Regazzoni(罗志谊)的高度评价;2020年,惠氏铂臻应邀出席瑞士在华重要活动——中瑞建交70周年庆典。

  在2021年5月7日开幕的海南首届消博会上,惠氏铂臻再度被瑞士官方邀请,作为唯一婴配品牌代表入驻瑞士国家馆参展,这是对其创新与品质的再次认可,也是对惠氏铂臻专注前沿脑研究,为世界母婴群体打造凝结智慧科技的好产品的一种肯定。(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