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锦和集团携手华平投资成立锦和资管 打造城市更新资产管理平台
2021年07月07日 19: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7日电 (记者 缪璐)2021年6月30日,城市更新与再开发运营商上海锦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锦和集团”)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华平投资宣布双方共同成立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锦和资管”)。

  锦和资管由锦和集团与华平投资共同打造,聚焦城市更新与再开发领域。作为华平投资在国内城市更新领域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战略平台,锦和资管专注投资上海、北京核心地段的存量物业,因地制宜进行投资开发改造、持有经营和资产全周期管理,是存量市场上拥有敏锐嗅觉的专业商用资产管理公司。

  锦和资管股东方之一锦和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兼具资产管理、商用物业运营与管理、地产开发、酒店开发与管理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锦和集团旗下轻资产商用物业运营管理板块锦和商业,于2020年A股主板上市,在资产运营管理领域拥有扎实的业绩,为锦和资管全价值链中资产管理版块注入强势的竞争力。

  另一股东方华平投资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自1966年成立以来,华平投资已对全球40多个国家的近1000家企业累计投资超过900亿美元。在地产领域,华平投资已累计对亚太区36家龙头企业投资近60亿美元。凭借自身对行业经验,华平投资将助力锦和资管在行业赛道上加速成长。

  锦和资管以发现价值、创造价值、提升价值为己任,坚守同样资产,更多价值的理念,凭借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延续城市文脉,通过开发改造及资产运营管理提升物业价值。锦和资管是国内集投资并购、开发改造、运营及资产管理于一身的全产业链专业平台,现致力于在北京、上海迅速发展其资产组合,包括服务公寓、办公、特色街区商业,产品创新化,多业态运营,引领地产精细化管理时代。平台已与包括新加坡主权投资基金GIC,加拿大Bentall Green Oak集团、InfraRed南丰大中华房地产基金、首创置业等在股权及项目层面都有深入密切合作。

  锦和资管成立后即一举并购了base、Tulu等高端服务公寓项目,快速实现了平台间的战略整合和重组,推动了平台的发展跃进。在城市更新赛道有了扎实的业绩基础,成为行业的领跑者。目前平台管理上海和北京核心区域的19个自持物业,现有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50亿元,3年内目标达到500亿规模,包括:位于静安区顶级商圈内的御锦轩凯宾斯基高端服务式公寓;地铁上盖的小型社区商业–北京广安门越都荟;特色街区标杆锦和越界陕康里;越界锦和尚城,作为工业用地存量转型开发,是融合办公,街区商业和酒店服务公寓一体的30万方大型综合体;锦和资管板块还包括以base佰舍品牌和Tulu途楼品牌运营的高端服务式公寓,以独具匠心和富有品味的设计理念,倡导有机健康的生活方式,创造充满活力的时尚生活社区。

  锦和集团董事长郁敏珺表示:“经过3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地产行业正在迎来下半场的存量市场机遇期。城市更新已成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并已被写入国家的十四五规划。锦和集团深耕中国地产行业25年,我们非常看好存量市场中的巨大机遇,并早在10余年前就在城市更新领域布局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与华平投资强强联手,成立的锦和资管起点规模已在行业领先,相信未来必将更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华平投资合伙人张其奇表示:“华平投资高度认可锦和集团在城市更新与再开发领域的独特竞争优势以及一流的管理团队,并坚信锦和资管平台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加速发展、不断突破,成长为行业的引领者。作为在亚太地产行业拥有近20年投资经验的全球领先机构,华平坚定看好城市更新领域的巨大发展潜力,并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全球资源与本土经验,助力中国新经济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