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范思哲看好中国市场发展:后疫情时代,仍信心满满
2021年07月20日 21: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0日电(李佳佳)中国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吸引越来越多国际奢侈品牌来华开华营商,尤其是在上海,随着近年来“首店经济”所受到的重视,大量国际品牌将上海视为进入中国市场的“桥头堡”,并纷纷展现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范思哲也是其中一员。

  近日,国际品牌范思哲发表对中国市场发展的看法,称“后疫情时代,仍信心满满”。据介绍,尽管新冠疫情对世界经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中国电商发展长期以来一直领先世界。得益于中国电子商务业务的蓬勃发展,范思哲在2020年的经营情况与2019年相比仍取得显著增长。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中国不断吸引不同类型的企业进入本土市场。范思哲方面认为,只有拥抱和尊重中国成熟的文化和制度,才能促进企业在中国的商业发展。近年来,范思哲也展示出对中国文化的极大兴趣。“中国文化的独特性和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取向,已经成为范思哲产品开发的灵感来源和重要参考标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在2021年5月7日-10日,范思哲还受邀参加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而在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范思哲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范思哲继承人Donatella两次向中国援助意大利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所有的意大利以及中国医护人员平安。你们是我的英雄。

  范思哲方面重申,跨国经营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是要综合考虑经济、政治、外交、文化等多方面的因素。只有在共赢中保持相互尊重,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未来的共同发展。范思哲愿意以身作则,携手国际奢侈品牌,与中国政府共创美好营商环境,为中国国际品牌市场注入新的意义和活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