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金融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启动
2021年07月21日 19: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1金融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启动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1日电(记者 缪璐)伴随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市场环境日新月异。如何依托数字化技术,提升营销水平,已成为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环。为汇聚金融业数字营销最新实践,推动同业间优秀创意碰撞传播,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于7月20日正式启动“2021金融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广泛征集以银行业金融机构为主的金融行业优秀营销案例,联合国内营销领域专业评奖机构和相关专家,评选优秀案例,推广成功经验,促进业内互鉴,助力金融机构提升数字化营销能力,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变革进程。

  本次大赛即日起开始征集案例,参报案例需是参报机构在2020年1月1日-2021年6月30日期间内,为提升品牌形象、推广金融零售业务产品或服务(如信用卡、借记卡、个人信贷、财富管理等)所策划实施的营销活动,或为提升营销实施与管理能力所设计研发的支持系统或平台等。经过人气投票和专家评审后,于8月底公布大赛评选结果。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组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对参报案例进行评选。大赛将根据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网络人气奖,同时还有全场推荐大奖和各评选类别金、银奖。专家评委会由“虎啸奖”评审专家、金融专家、高校学者、媒体等共同组成。部分获奖优秀案例,将有机会进一步选送2022年“虎啸奖”参与评选。

  据主办方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介绍,关注“金融数字化发展网”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报名”,即可获取参报材料。案例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8月10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