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实农业公司与恒悦餐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28日 15: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8日电(徐明睿)上海上实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实农业公司”)与恒悦餐饮集团下属上海恒悦上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悦上品餐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共同打造一个为上海市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平台。

  上实农业公司在崇明东滩拥有67平方公里农业生产基地,资源环境优越、产业体系健全,具备农产品生产、加工、营销及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架构,致力于打造成为上海优质农副产品供给基地、生态示范基地和农业旅游观光基地。

  恒悦餐饮集团为上海综合餐饮食品服务供应商,成立15年来拥有中高端中西餐饮品牌、团体膳食、食品生产和贸易、餐饮文化艺术及相关资产投资四大业务板块,旗下餐饮品牌连续五年获得米其林推荐餐厅和多项国内外特色餐厅和特色小吃等荣誉称号,为上海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提供优质服务。

  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实现农产品产销有效对接;将初级农产品供应逐步向产地深加工方向拓展;激活崇明东滩农旅资源,推动休闲农业和农业旅游发展。双方将携手开辟合作空间,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作理念,为实现新时代申城高质量品牌农业的发展而共同奋斗!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