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方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定义家清美学新风尚
2021年07月31日 16: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7月31日电(郑莹莹)美方洁(Method)品牌30日宣布登陆中国市场,定位于高端家居清洁类产品,将加速发展全零售渠道,不断扩大品牌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智能的全渠道消费体验。

  庆祝活动在上海艾迪逊酒店举行,会场布置以美方洁标志性的缤纷色彩为灵感,打造出一场盛大的时尚派对。现场以美方洁标志性的缤纷色彩为灵感,设置有幻彩主题墙、产品体验区和DIY体验区。

  作为庄臣集团旗下的高端家居清洁品牌,美方洁致力兼顾友善环境和高效清洁,研发拥有精美设计的个人护理、家庭护理及衣物清洁产品,将“绿色天然、时尚设计、安全环保、气味芬芳”的全新家庭清洁体验带给广大中国消费者。本次登陆中国市场,美方洁将带来餐具清洁液、多功能表面清洁剂及地板清洁剂三大类家清产品,并将通过发达的电商渠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家居清洁体验。

  如今,消费者对家居清洁和卫生的关注更胜以往,安全性和有效性成为他们选择产品的首要考量。美方洁始终以让世界更清洁、更环保、更多彩为使命,不断革新产品体验。美方洁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创造愉悦、潮流、安心的家居清洁体验。

  资料显示,作为美方洁的母公司,庄臣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家用产品和专业产品制造商,产品涵盖清洁、储藏、空气清新、杀虫剂及皮鞋保养。庄臣集团旗下拥有威猛先生(Mr.Muscle)、雷达(Raid)、密保诺(Ziploc)、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碧丽珠(Pledge)、佳丽(Glade)、爱家(AllJoy)、奇伟(Kiwi)、红鸟(Red Bird)、金鸡(Golden Rooster)等品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