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世茂喜达四年来强势扩张 半数以上项目布局国内一二线城市及海外市场
2021年07月31日 16: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30日电 (李佳佳 张楠)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以下简称“世茂喜达”)30日在成立四周年之际,于上海新签16家酒店项目,凸显其积极布局的进取心。

         截至2021730日,世茂喜达旗下7大品牌在全国已拥有136家(含筹建)自主品牌酒店,布局海内外60多个城市,其中50%以上项目位于国内一二线城市和海外市场。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表示:“四年来世茂喜达深耕以一、二线城市为主的经济和旅游发展强劲地区,在国际化酒店集团的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

        一方面,世茂喜达持续深耕国内市场,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不断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本次新签约的16家酒店,超80%为全服务型酒店,涵盖旗下茂御、世御、茂御居等不同类型的多个品牌组合,目的地则包含了北京、重庆、杭州、烟台、青岛、西安、昆明、兰州、淮安、南通等国内一线、新一线、二线城市及经济发展强势地区和旅游目的地,不仅丰富宾客商旅及度假选择,也彰显世茂喜达在深耕国内市场上的强劲势头。

        另一方面,世茂喜达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忘将民族品牌拓展至海外的使命,以强劲发展势头践行着民族酒店国际化道路和轻资产输出战略。目前,已顺利牵手8家海外筹建项目,版图将拓展至印尼巴厘岛、龙目岛、马来西亚马六甲、文冬等地。现场也连线了远在马来西亚的业主,业主表示对项目未来充满信心。

        在当天举行的四周年庆典上,世茂喜达还与携程集团旗下的丽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基于双方强大的集团背景,依靠丽呈的技术研发优势和营销优势与世茂喜达鲜明多元化的品牌矩阵和精细化酒店投资、设计、建设、经营管理的丰富经验,整合线上运营和线下精细化管理,在品牌联合、项目拓展、经营管理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双方将通过技术服务延展、线下运营赋能、线上分销策略、会员运营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等合作,打通数智化一体,以互联网企业的创新基因和用户思维,打破流量增长瓶颈,为酒店的线上交易转化、供应链赋能等提供新的价值驱动。

        伴随着新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世茂喜达敏锐把握市场变化趋势,于2019年春推出旗下专为中国千禧一代量身打造的全新高端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凡象。凡象酒店与一众国潮品牌开展跨界合作,凡象 X 中国李宁的街头运动风尚,凡象 X CHALI茶里的国茶新滋味,凡象 X 三顿半精品咖啡的精致生活方式,以及凡象 X 熊猫精酿的中华蜂味精酿,凡象X喜马拉雅的凡象品牌电台等等,紧贴国潮文化趋势,不断扩容酒店体验场景。此外,凡象酒店还以品牌跨界打造新零售空间,在无界限的空间中举办剧本杀、英语角、KNOWYOURSELF茶会、Citywalk等各种有趣的活动,为年轻旅行者带来充满活力的旅程。

        未来,世茂喜达将持续布局赋能城市及区域发展,积极拥抱酒店数智化场景创新运营,推动产业变革,以各具特色的品牌体验以满足不同宾客们的消费需求,以长远目光和创新视野发展品牌国际化道路与轻资产输出战略,令民族酒店品牌立足华夏,面向世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