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3M全力助阵产业复苏 聚焦工业产能实现再翻两倍
2021年08月02日 10: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日电(周卓傲)“从2020年疫情下的口罩保卫战到2021年工业生产的守护者,3M的工作重心已经重新聚焦工业领域,供应产能实现了2020年的2倍增长,且供应愈发稳定。“3M大中华区个人安全防护产品部总经理尹晓敏近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尹晓敏表示,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3M作为工业领域的呼吸防护专家,始终心系各行业特殊环境下工作者的健康与安全。从中国实际出发,与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工业强国建设的时代脉搏同频共振。

  据了解,3M个人防护事业部的重心,始终以职业安全防护为主,从2020年疫情下的口罩保卫战后,3M又以最快的速度重新聚焦工业领域,供应产能实现了2019的2倍增长,确保后疫情时代对于工业市场需求的稳定供应。

  2021是疫情后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建设现代化、走向现代化的元年。为了加快国家经济的快速复苏,进一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工业强国建设,3M依托其全球资源与专业产品积极助阵国家工业建设,推动国家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国家的复兴离不开离不开民族工业的建设,而工业强国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社会主义建设者——一线工人的奋斗。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3M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始终心系各行业特殊环境下工作者的健康与安全,致力于成为每一位一线工人背后守卫者。

  在产品上,不断深挖各行业的呼吸防护需求,用创新科技打造呼吸防护全线产品,呼吸防护产品不仅有大家熟知的颗粒物防护口罩,还包括自吸过滤式防毒面具,和动力送风过滤式防护系统,产品应用涵盖交通工具制造业、冶金、工程机械制造、制药行业、疫苗的生产线、海关以及监管部分防疫物资等多个领域。同时在研发上,为了设计制造更加适合中国人自己的产品,早在20年前,3M中国团队就开始研发针对中国人脸型的口罩产品,设计并生产了更加符合中国人脸型,能达到更好密合性效果的口罩,用专业的产品和技术保障每一位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健康,不断引领中国口罩市场的健康发展。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2020的新冠疫情终将过去,但人类面对的更多疫情也许才刚刚开始。面对瞬息万变的时代环境,在未来3M将继续保持在工业领域呼吸防护的领先地位,不断推进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进程,助力企业增强应对重大挑战的能力,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不平凡的精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