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国际光电美容先驱品牌Solta Medical索塔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2021年08月19日 10: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9日电(汤彦俊)随着国内“颜值经济”市场的兴起,美容市场发展势如破竹,其中以“热玛吉”为代表的光电美容项目更是引领了广泛的消费热潮。作为“热玛吉”项目的原研技术方与先驱品牌,Solta Medical索塔凭借前沿尖端科技、无创美容方案,通过多元化的美容光电赋能产品,已为全球求美者提供超过600万人次的疗程(具体数据2015年至今),旗下多个产品得到FDA与CE获批许可,在全球的美容机构和求美者心目中具有广泛的良好赞誉。

    2021年初始,索塔经过对经营总代理主体的变更,即由索塔(上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接替博士伦(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做为在中国市场的总代理,可视为索塔加速布局中国市场的一个信号,其核心业务包括thermage、Fraxel飞梭、Clear + Brilliant素颜光在内的光电美容产品将迎来更加长足的发展。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索塔品牌已于2019年推出“四维验真”等售后服务,持续加强行业标准推进、从业人员培训等相关行动,努力配合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对市场的培训和规范治理。作为加速布局中国市场的重要一环,Solta Medical索塔中国将不遗余力优化thermage 市场环境,帮助和指导行内市场规范化,为终端市场提供安全专业的产品及服务,保障机构以及消费者的合法正当利益。(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