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正式启动2021年度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07日 09: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7日电(张践)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化解金融风险,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9月1日,按照监管部门总行的统一部署,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正式启动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该系列活动由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共同举办。为了更好地宣传金融服务保障,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活动期间,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将积极普及征信知识、存款保险、理性借贷、理性投资、合理使用信用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重点关注青少年、老年人、外来务工人群等对于金融知识的需求,建立“线上+线下”、“网点+户外”的宣教矩阵。

       据悉,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在54家支行网点设立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站”,聘任了“金融消保宣传大使”,两者相结合,将进一步发挥好营业网点阵地宣传作用,开展广泛、持续的日常性金融消费者教育。

       下一步,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将围绕“引领·陪伴·共同成长”的消保理念,持续优化金融服务,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