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提升参展便利化水平 中行出具第四届进博会海关税款总担保保函
2021年09月16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9月15日电 (记者 姜煜)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开幕倒计时50天前夕,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15日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海关税款总担保保函》,免去境外参展商逐票向海关提供税款担保的烦恼,提升进博会参展便利化水平。

  围绕中国海关总署《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海关通关须知》和《海关支持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便利措施》两份公告的要求,中行上海市分行拓宽服务场景、创新服务产品,全面支持保税展示展销常态化,为进博会境外参展商提供全品类、全方位的税款保函担保服务,不断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据了解,中行上海市分行研发了“保税展示展销担保保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税款总担保保函”等产品,将关税保函产品应用到进博会暂时入境的境外记者采访器材等总担保项下,助力进博会货物及人员通关便利。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