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携程亿元补贴助力上海旅游节
2021年09月17日 19: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7日电(高飞  于俊)为期20天的2021年上海旅游节17日开幕,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携程将聚焦文旅赋能、文旅民生,联合众多平台商家提供亿元补贴,刺激旅游市场消费,助力上海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

  在住宿方面,携程酒店联合上海各星级酒店商家,推出“美好上海 点亮未来”活动。覆盖上海豪华型、高档型、舒适型、经济型酒店,游客在旅游节期间入住将享受7折起的优惠。

  在创新产品方面,携程联合上海中国青年旅行社,在旅游节期间上线涵盖14条线路的“上海建筑旅游+”和“上海工业游”产品,包括武康大楼一日游、外滩+人民广场半日游、衡复风貌馆半日游、临港新城展示中心一日游等。消费者通过这些线路,领略上海建筑可阅读、工业可体验之美。

  上海旅游节期间,已上线的携程“919旅行囤货划算节”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好货。数十个旅游行业的品牌商家每天提供密集的全年优质货品,每晚进行的“好货情报局”直播、省钱卡等玩法协助用户“囤”到超值旅行。

  携程门票联动各大热门景区、民宿、商家,推出“美好上海旅游节”系列活动。将线上“云游魔都”、线下景区半价体验促销相结合,通过“景区大联播”展现沪上多样景区特色,并提供门票半价福利。

  携程还将推出“上海玩什么”社区内容招募活动,通过用户视角发现上海旅行新玩法。将发布上海旅游节最受消费者欢迎酒店及热销的各类酒店及美宿等在内的多个榜单。为用户提供不同出游场景参考。

  据携程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上海旅游产品整体订单量同比2020年上涨近一倍。不少消费者更喜欢带娃出游,走马观花式旅行占比趋少,年轻旅行者依然是“夜游”的主力军,夜游订单量同比2019年增幅为63%。(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