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走访调研中新社上海分社
2021年01月15日 20: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5日电 1月14日,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房剑森率部宣传处和机关党委负责人,来到中新社上海分社走访调研。

  房剑森详细了解中新社的历史沿革、采编业务、传播平台和党建工作等情况后表示,中新社在对外传播领域具有光荣传统,工作卓有成效,不愧被称为中国新闻战线上的“奇兵”。

  中新社上海分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李鹏介绍了上海分社2020年的新闻报道工作和分社党建的情况。房剑森充分肯定中新社上海分社的采编业务能力与专长,希望上海分社能够继续发挥特色优势,讲好上海统一战线的故事。

  房剑森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希望中新社上海分社在做好相关报道工作的同时,在统战领域采写更多传播效果好的新闻报道,利用自身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发挥凝聚人心的作用。他希望分社的党员干部能够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作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