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新四军六师分会携手艾麒信息公司学党史弘扬铁军精神
2021年06月18日 20: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8日电(记者于俊)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六师研究分会与上海艾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党史弘扬铁军精神,铸伟业艾麒科技兴国”主题宣讲活动与共建合作签约。

  成立于1980年的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是一个以研究、宣传新四军的光荣历史和传统为宗旨的学术团体,研究会始终把弘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作为使命职责。为更好地播撒“红色种子”,与40多家单位达成精神文明共建协议,新四军老战士成为革命历史讲解员、优良传统宣传员、思想教育辅导员。他们以大中小学为主阵地、青少年为主要对象,举办了一系列以理想信念为重点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军训、国防教育、学习雷锋与“好八连”报告会、红色夏令营,协助开办德育教育课、青年马列著作读书会,举办青年党校、帮教失足青少年等,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了许多工作。研究会成立至今,多次被评为上海市和全国的优秀社团和先进集体。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上海艾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麒信息”)董事长周朝恩在欢迎致辞中表示,将认真学习铁军精神,把铁军精神切实融入企业的发展,在基层党建、组织发展、文化建设、市场开发、客户服务等各方面脚踏实地、努力奋进,为国产软件的发展、为红色档案的保护工作奉献绵薄的力量。

  历经10多年发展的艾麒信息,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移动影像处理工具开发者。公司搭建了以视频处理类工具APP、屏幕录制类工具APP、图片处理类工具APP为核心,其它类型工具APP为辅助的工具APP矩阵,服务于全球移动终端用户,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影音体验,已成为集研发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突破创新 共享未来”的经营理念,通过开放式创新、精细化管理、合伙人治理等战略的实施,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产品,全面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成为最优秀的行业品牌,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兼六师分会会长张晓宇赞扬艾麒信息是一家有着先进生产理念和先进生产手段的先进企业,“我们与艾麒公司的共建,是与先进生产力的握手,是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双赢共建。期待共建进一步促进双方的进步与发展、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的不断前进。” “在新的百年征程开始的时候,我们携手同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夺取新的成绩、争取新的辉煌。”

  周朝恩董事长、张晓宇会长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并为共建单位铜牌揭幕。

  当天,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六师分会名誉会长、开国中将王必成之女王苏炎大校向周朝恩董事长赠送党史学习资料《劲旅雄风》;张晓宇会长带领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六师分会副会长饶政刚登台,为与会者上了《一封家信中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初心》的党史课……

  原海军上海基地副参谋长鲍奇、冯国樑、郑仲英等新四军老战士,中共上海市委、徐汇区有关部门及闵行区文创协会、闵行区莘闵留创园、上海数字创投等单位的领导及相关基层党支部的同志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