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小伙一套“醉拳” 换来十日拘留
2021年01月27日 15: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7日电 (李姝徵 沈增辉)临近年底各种聚餐活动不断,朋友们聚在一起小酌几杯是非常惬意的,有些人几杯酒下肚借酒撒泼,觉得酒后不需要负法律责任,下面这个案件就给法律意识淡薄的人敲响警钟。近日,浦东警方查处一名寻衅滋事对象。

  1月8日晚上,章先生到浦东公安分局周家渡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人殴打还受了伤。民警开展调查,调取事发地店门口的公共视频,只见画面显示 1月8日19时20分许,一男子骑电动自行车经过昌里路一酒店门口,看到边上站着的被害人章先生,无故对其推搡,章先生也没有在意,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往前行驶一段距离后,突然停下电动自行车跑步返回,将站在原地的章先生用力推倒后离开,章先生头部撞到旁边停放的电动自行车。经医院伤势鉴定,章先生右颞顶部头皮挫伤,构成轻微伤。民警通过公共视频图像比对和走访调查,确认当天寻衅滋事的就是王某某。

  警方传唤王某某到派出所,其对自己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某交代,当晚和几个许久未见的朋友一起喝酒,由于多喝了几杯,在回家的路上,借酒劲耍酒疯,导致被害人受伤。当时只是觉得推了一下章先生也没太在意就离开了,没想到酿成这样的后果,后悔不已。目前,王某某因寻衅滋事被处行政拘留十日。

  警方提示:酒可助兴,亦可败兴。有的人酒后呼呼大睡,有的人借着酒劲寻衅滋事。酒桌上量力而为,要文明饮酒,千万莫要贪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