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95后夫妻“讨债”未果上门喷漆威胁被刑拘
2021年02月07日 17: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95后夫妻“讨债”未果上门喷漆威胁被刑拘
95后夫妻“讨债”未果上门喷漆威胁被刑拘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7日电(殷立勤 陈春)1月28日15时40分许,市民王先生至闵行公安鲁汇派出所报案,称其自家门口墙壁上被人用红色油漆喷了“欠债还钱、骗子”等字样,下楼后发现其停放在楼下私家车的车身和玻璃上也多处被人用红色油漆喷字。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迅速锁定了2个犯罪嫌疑人,于当晚7时30分许在本区某居民楼内抓获犯罪嫌疑人贾某某、钱某。经查,这两个犯罪嫌疑人系王先生的下属,为夫妻关系。95后小夫妻贾某某与钱某曾经在王先生公司里做房产销售,在销售提成、工资支付等问题上与王先生存在经济纠纷。

    因向王先生讨要佣金未果,小夫妻为泄私愤在网上购买红色油漆后,于1月28日13时许至王先生居住地门口、墙壁和轿车上喷涂,后两人又窜至被害人公司,继续使用油漆对公司内的墙壁、家具、电脑等办公设备进行喷涂破坏后离开。

    现2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闵行分局刑事拘留。警方提示:采取暴力、威胁等方式讨要佣金的行为可能涉嫌违法犯罪,请广大市民理性解决纠纷,选择合法方式维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