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青浦警方:哥哥酒驾至派出所“解救”弟弟 弟弟没“救成”自己却进去了
2021年02月08日 10: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8日电(李姝徵 朱佳栋)正常情况下,酒驾司机对于警察蜀黍都是唯恐避之不及,然而,青浦一奇葩男子竟然酒后驾驶机动车跑到了到派出所里,竟是为了给被传唤的弟弟送衣服。近日,青浦警方依法查获一起危险驾驶案。

  2021年1月15日1时20分许,青浦公安分局夏阳派出所接110报警称,辖区青昆路一门面门口有2人在打架。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将打架的两人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在派出所内,办案民警正在询问当事人情况。此时,所内窗口来了一名男子,自称是刚才当事人之一的哥哥,询问窗口民警自己弟弟的情况,说要给自己的弟弟送衣服,并多次佯装自己要上洗手间而想要冲入纠纷调解室内。民警前往处置过程中,却从该男子身上闻到了浓烈的酒味,察觉到该男子可能喝了酒。民警随即询问该男子是怎么过来的,该男子随后语无伦次吱吱呜呜道不出个所以然。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该男子系驾驶车辆到的派出所,而车子就停在派出所南边空地上,随后经过进一步核实和分析比对,查证了该男子一路驾驶车辆至派出所的行为。最后,在铁一般的事实面前,该男子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经酒精检测,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66mg/100ml,达到醉酒驾车。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1月14日19时许,其在亲戚家中吃饭,席间喝了约三两白酒,至24时许,其接到了堂弟李某的电话,称打架被派出所带走了,并要求其送件衣服去派出所,其因觉得酒已经醒了,便抱着侥幸心理驾驶机动车前往夏阳派出所。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青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