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逆向上高速 竟是不识路
2021年02月09日 22: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9日电(殷立勤 刘宇宙)2月7日11时10分许,闵行交警接群众“110”报警称,一辆小轿车沿银都路向东逆向行驶上了S4沪金高速。接报后,闵行交警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拦截,在调取沿线监控后,锁定了这辆银灰色轿车。惊人惊讶的是,车辆逆向上了高速后还行驶了一段距离,最终从金都路下匝道驶离了S4沪金高速,民警最终在银都路景洪路路口将嫌疑车辆查获。

    经询问,驾驶员张某某由于不熟悉路线,也未注意交通指示牌,误入了S4沪金高速的银都路下匝道,险些造成交通事故。

    据此,闵行交警对其在沪金高速银都路下匝道的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违法行为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闵行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在行车途中要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指示牌,切勿实施逆向行驶、闯禁令、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春节将至,请大家做到守法驾驶、安全出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