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警方:男子迪士尼小镇偷走小饰品,刚走出店门就被逮个正着
2021年02月22日 18: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2日电(李姝徵 沈增辉)米老鼠和唐老鸭是陪伴我们一代又一代人成长的记忆,自从迪士尼来到上海后,很多游客都来到这里实现梦幻童年,顺便到迪士尼专卖店买一些自己喜欢的纪念品带回家,但是就有这样的人为了喜好作出违法的事,给自己的生活及家庭和谐带来烦恼。近日,浦东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2月17日下午,浦东公安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民警在迪士尼小镇世界商店内着便衣巡逻,发现一男子鬼鬼祟祟在店内徘徊。民警在一旁仔细观察,发现嫌疑人乘人不备就把挂件和小饰品放入自己外衣口袋,当他带着未付账的商品走出商店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查,穆某在世界商店内盗窃迪士尼商品11件,价值共计859元。

  此时,面对眼前从商店里“拿来”的纪念品,穆某后悔不已,一个劲地自责喊道:“我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不要让我的家人知道。”

  据穆某交代,趁着春节长假,他带母亲和老婆孩子到上海旅游,因为小时候特别喜欢迪士尼的动画电影,所以打算到迪士尼游乐园游玩后再买一些纪念品。当他走进世界商店一下子被眼前商品吸引。他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小饰品和挂件,觉得东西很小,装在口袋里没有人能发现,就想钻一下空子偷走这些商品。一时糊涂的穆某最终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应有的代价。

  目前,穆某因涉嫌盗窃被处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自己喜欢的东西,取之有道,不要一时糊涂做出让自己后悔莫及的事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