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松江:公安打造“掌上”课堂 每日一屏学党史 
2021年03月24日 11: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2日电(张嘉煜)每天打开政务微信客户端,公安民警、辅警都会收到一条专题的党史学习推文,这是上海松江公安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倒计时百日之际,推出的全新学习平台。

 

    据悉,上海松江公安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建警铸魂工程的主题主线,充分发挥手机微信等便捷工具,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活动。在松江公安推出的《百年党史天天学》专栏中,每天通过介绍一首革命歌曲、党史上的今天、百年复兴路中的每一年、十八大以来关键词解读与革命遗址巡礼,全景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广大民警、辅警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推动平安松江建设再立新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