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沪一男子十天前出狱又犯案 民警三小时快侦快破盗窃案
2021年03月24日 12: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4日电(殷立勤)3月14日晚,闵行公安接到群众报电瓶车被盗的警情。民警用时3小时就迅速破获案件。

        3月14日晚上9时许,闵行公安华坪路派出所所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停放公寓楼下的电瓶车被盗。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很快通过线索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的藏身之地,最终在本区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3小时速侦速破了这起盗窃案件。

        经查,当日下午5点左右,陈某在沪闵路某公寓楼下盗走一辆银色电瓶车,随后以200元价格出售。2004年4月,陈某因盗窃被闵行法院判处有期徒刑。此次,刑满释放刚10天,他故态复萌又再次实施了盗窃。

        目前,陈某因盗窃罪已被闵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