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粗心爸爸误将手表丢弃 暖心民警翻找垃圾桶成功找回
2021年05月05日 22: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6日电(张践 张嘉煜)五一小长假天气温暖适宜出行,不少市民都选择了近郊游,搭起帐篷与家人野餐,共度美好时光。近日,松江区有这么一位粗心爸爸,野餐过后,竟将女儿的智能手表连同垃圾一起丢进了垃圾桶。民警翻找了多个垃圾袋,仅用30分钟即帮市民找回手表。

 

 

  5月2日14时许,松江公安分局方松派出所接群众芮先生报警求助,称其发现女儿的智能手表遗失,希望民警帮助。接警后,在附近巡逻的民警朱大坚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5月1日晚,芮先生与家人曾来到公园游玩,今日13时许发现女儿的手表不见了,通过手表自带的定位功能,发现定位在中央公园附近,自己寻找多时未果。朱大坚一边让芮先生不断刷新手表定位,一边沿途进行寻找,二人最终来到了一片草地,附近除了几个垃圾箱外,并没有什么可疑人员和物品。这时,报警人芮先生突然想起昨天野餐后,他将垃圾扔在了这里的垃圾桶内,怀疑可能是把手表和垃圾混在了一起。朱大坚了解情况后,不顾桶内的异味,把里面的垃圾都倒出来,一点点翻找,14时36分,成功在垃圾袋内找到了丢失的智能手表。“谢谢警察叔叔。”小女孩开心地对朱大坚说道。芮先生也对民警细致、耐心的工作和为民解决困难的热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朋友在外出游玩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切勿一时疏忽造成自身财产的损失。(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