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沪上铁警开展防诈骗宣传 增强群众抵制诈骗“免疫力”
2021年07月05日 15: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5日电(李姝徵 张波)“涉钱信息多提防,十条信息九条骗!”……

  针对各类电信诈骗案件多发,为增强群众防范诈骗犯罪常识,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维护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结合近期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上海铁路公安处闵行站派出所结合辖区情况,上门对驻站物流公司工作人员签订《防电诈承诺书》,并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详细讲解各种诈骗伎俩,讲授实用的防诈骗技能和知识,宣传防诈骗要点“八个凡是”。民警还结合具体的案例,讲解诈骗案的危害,提高群众的防诈骗能力和意识,帮助群众树立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