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松江警方5分钟处置2起路面护栏倾倒隐患 保障出行平安
2021年07月26日 11: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6日电(张践 叶仲文)随着台风“烟花”逐步逼近,松江区风量雨量剧增,局部地区出现了短时间的强风暴雨。松江分局启动防汛防台工作应急预案,下放警力至全区各路段,确保迅速处置突发情况。

    7月25日9时许,松江区人民路乐都路口南侧及梅家浜路光星路口西侧的中央隔离护栏接连被狂风吹倒,险些砸到路过车辆。松江交警路面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快速组织警力在现场进行处置。疏导过往车辆,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搬移护栏至路边,仅用3分钟便立即恢复了路口交通秩序。随后及时联系路政设施养护单位进行抢修,将护栏再次固定,确保道路安全通畅。

       警方提醒:台风“烟花”临近,带来了狂风及强降雨,请市民朋友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在外出过程中注意行车安全,尽量避开容易倾倒的树木、护栏、广告牌等,若遇突发情况,请及时报警或联系有关部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