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意外事故导致交通堵塞 民警的背影感动人心
2021年08月20日 16: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0日电(李姝徵)近日,金山一装载家具的货车将路边临时信号灯撞倒,电缆线脱垂,导致了路面堵塞,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处置,迅速恢复了交通秩序。

  8月7日14时50分许,金山公安分局兴塔派出所民警毕星宇在亭枫公路环东二路路口开展执勤任务时,发现路口的临时交通信号灯被撞倒,连接交通信号灯的电缆线脱垂阻碍了车辆正常通行,造成了路面拥堵。

  此时路面停滞车辆排起了长队,情况紧急,毕星宇立即在附近工地找到了扫帚和竹竿,先行撑起电缆线,让拥堵路面保持行驶通畅,同时,又联系了负责该路口临时交通信号灯维修保养公司立即前往进行抢修。

  15时30分许,维修部门赶到,发现临时交通信号灯损坏严重,已无法正常运行,毕星宇便协助维修部门将损坏信号灯进行拆除,并送至空旷区域。

  经调查,因亭枫公路扩建施工,一侧车道封闭、路口较窄,一辆装载着家具的货车在行驶经过时,车上装载的家具带倒了路口的临时交通信号灯。民警随即找到了该肇事车辆,驾驶员对自己造成了交通拥堵表示非常抱歉,并赔偿了交通信号灯的维修费用。目前,该路口已安装了新的临时交通信号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