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占有的代价小伙儿“打造”限量款“闪电银”共享单车被警方行拘
2021年09月28日 12: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8日电(张践 张嘉煜)“闪电银”是好多汽车、摩托车车主青睐的配色,但你是否见过“闪电银”涂装的共享单车?近日,松江区小昆山镇的一名男子就亲手“打造”了这样一款单车,还为它换了一把锁,他也因为自己的“创作”获得了警方定制款“手镯”一个,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近日,松江公安分局小昆山派出所接到某共享单车运维人员的报警电话,称在巡查维护车辆时,发现有一辆单车被人恶意破坏。接警后,警方立即到场处置,发现眼前的共享单车被喷上了银色漆,车上的二维码和车锁均被破坏,还装上了一把环形锁,俨然成为了一辆私家单车。经侦查,民警迅速锁定了一名嫌疑男子,并于当日15时许将其抓获。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王某对盗窃共享单车并进行恶意破坏的行为供认不讳。原来,前不久王某在小昆山镇中心路发现一辆没有上锁的共享单车停放在路边,一时起了贪念,就把这辆共享单车骑到公司附近,先用扳手将单车车锁撬下,随后用银色喷漆给单车喷漆,伪装一番后作为自用。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松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