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男子喝“晨酒”上演闹剧 苦情跳河撒泼被处罚
2021年10月15日 14: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5日电(李姝徵 徐波)感情纠葛报警后佯装轻生,一顿“晨酒”引发连锁反应。近日,嘉定一名男子因为感情纠葛,一大早借酒浇愁,并借着酒劲在小河浜里上演一出跳河的闹剧。

  10月8日上午10时许,嘉定警方接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要自杀却被前女友关在屋里限制人身自由。戬浜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时,该男子已站在宝安公路附近的一座桥上。男子在桥上不让民警靠近,口口声声说自己因为女朋友提出分手要跳河。民警发现他一身酒气,正当找来他的家人时,男子在众目睽睽之下,从桥上跳到了河中。这条河流水较浅,男子站在小河中央的位置,联勤队员试图下水将他拉起来,但他仍然拒绝上岸。相持了将近一个小时,在家人和女朋友多番劝说下,男子这才自行游上岸,但他口中仍骂骂咧咧,手中还拿着石块。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随即对他进行控制,并带到派出所醒酒。酒醒后,该男子自称因为和女朋友闹矛盾,一大早喝醉了酒,闹出了这样的乱子,事后他对自己的酒后撒泼的行为懊悔莫及。目前,该男子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110是重要的社会公共资源,千万不要将报警当做儿戏,更不能以这样的方式扰乱正常的社会秩序。市民朋友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理性对待,不可过量饮酒,酒后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警方对于这种酒后拨打110撒泼的行为,坚决予以严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