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精鼎医药通过重要任命强化临床数据和数字化服务能力
2021年10月15日 20: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5日(李姝徵)上海——精鼎医药(Parexel),一家领先的、致力于开发和提供创新疗法,以改善人类健康的跨国临床研究组织(CRO),近日宣布任命Stephen Pyke为临床数据和数字化服务执行副总裁。在这个新设立的职位上,Pyke将领导精鼎医药患者数据战略在各方面的运营执行和发展,使公司成为患者数据洞察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精鼎医药总裁、临床开发负责人兼首席医学官Sy Pretorius博士表示:“Pyke为精鼎医药这一关键的新职位带来了超过25年的制药行业从业经验。作为一名训练有素的生物统计学家,他的专业知识能够帮助我们进一步调整公司战略并持续以患者为中心。通过整合全公司的数据能力,我们将驱动更高的效率和更强的洞察力,并更快地推进创新,使患者受益。”

  在加入精鼎医药之前,Pyke曾作为高级副总裁兼数字化数据分析开发负责人供职于葛兰素史克。在任职期间,他带领团队以敏捷的工作方式快速完成了一个技术驱动的现代化创新项目,使临床数据得到了更好的利用,并提高了生产力和效率,从而使临床试验周期的加速产生阶跃变化。

  新的临床数据和数字化服务团队融合了精鼎医药现有的多项职能,包括科学数据组织、全球数据运营、真实世界证据和科学数据技术。Pretorius博士补充道:“通过重塑我们的数据支持基础设施,精鼎医药正示范性地制定和实施可以从每位患者和每个数据点中吸收经验的制胜策略,从而实现公司成为患者数据洞察领域的行业领导者的愿景。”

  新冠疫情期间,精鼎医药发现,无论是在传统的随机对照临床试验中,还是在真实世界研究中收集数据,倾听患者的声音、充分了解患者需求变得愈加重要。此次宣布加强临床数据和数字化服务战略进一步表明了精鼎医药以患者为中心的药物开发策略。同时,这也与当前的市场机会相吻合,精鼎医药将继续创新,发展患者数据解决方案,以帮助开发和提供新疗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