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吉祥-东海2019级空勤定向培养班启动
2021年01月06日 17: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6日电 (许婧)1月5日,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9级空勤定向养成学员班于东海学院匠兴苑学术报告厅启动,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祥航空)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孙丽、客舱部总经理周斌,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卓丽环、副校长郁萍、航空学院院长周孟华等领导出席仪式。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与吉祥航空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卓丽环在致辞中提到的,吉祥航空与东海学院是多年的老朋友,即使是在2020年如此困难的时期依然能够携手并肩,此情诚可贵。放眼未来,唯有合作才能共赢,而此次空勤定向养成学员班正是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的一个契机,希望吉祥航空与东海学院能够以此为起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建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一齐肩负起重大的历史使命和崇高的社会责任,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周孟华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认为与吉祥航空的合作给了学校很大鼓舞,未来希望能够建立起更深层次的双向合作,真正实现联合培养,让同样朝气蓬勃的吉祥航空和东海学院共同前行。19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崔鑫琪则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为能够加入吉祥航空而倍感激动,并承诺大家必将珍惜这次机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期待,为吉祥航空发展贡献力量。

  孙丽充分肯定了吉祥航空与东海学院的校企合作,表示经历时间和疫情的考验后校企双方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得到巩固和发展,真正实现"超越你我期待,共享旅程精彩"。同时她也提醒吉祥学员们不要因为入选空勤定向养成学员班就高枕无忧,未来需要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进取,希望早日达到吉祥航空验收要求,振翅高飞。周斌则从专业角度为吉祥学员们提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二是要勤练内功;三是要满怀信心。乘务员是一份美丽的工作,既然选择了吉祥,就要坚持梦想。

  当天,孙丽与郁萍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吉祥航空向学校赠送了梦旅生花B787-9机模,标志着吉祥航空-东海学院的校企合作迈入了全新阶段。随后,企业和学校五位领导共同启动了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9级空勤定向养成学员班,孙丽与周斌还在现场为学员代表佩戴标牌并赠送见面礼。接下来,学员们将接受来自吉祥航空教员们的专业指导,为加入吉祥提前作好准备。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教师还共同参观了我校航空学院实训中心,使吉祥航空对我校有了进一步了解。面对新的历史征程,企业需要学校持续输送高质量人才,学校也要顺应企业行业所需,有针对性地培养实用型人才,建立深层次校企合作是大势所趋,更是发展关键。未来学校将秉承着互帮互助、互惠互利的理念持续加深与企业的联系,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承载着梦想,与吉祥航空共同翱翔于蓝天之上。(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