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精锐推出中高考高端定制课程 作家余华、教授刘擎点赞
2021年03月11日 18: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1日电(汤彦俊)日前,高端辅导主题为“中高考冲刺,看精锐”的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作家余华、华东师范大学紫江特聘教授刘擎、樊登读书创始人/首席内容官樊登、中高考政策研究专家熊丙奇出席会议并各自发表主题演讲。与精锐高端辅导创始人张熙共同为面临中高考压力的考生与家长出谋划策。

 

 

    精锐高端辅导,1对1辅导高效提升学习力余华在子女教育方面深有体会,他说,高知家长可能懂得某学科,但未必懂教育。在升学期,应该有针对性、根据孩子的特点和学习力去辅导孩子。谈到中高考冲刺,余华表示“把声音挤进喇叭狭窄的管道,吹出来的声音才会响亮。精锐高端辅导就是帮学生把知识重点挤进喇叭的管道,然后在中高考的时候把它响亮的吹出来。”

 

 

    刘擎教授则认为孩子的时间是不可逆的,在有限的时间里选择效率较高的1对1辅导模式,不仅能帮助孩子更高效的针对性解决问题,助力中高考时发挥出色,更是培养孩子综合实力、更受益的选择,更在会上直言,“我觉得有必要把我孩子送到精锐高端辅导做全面的升学测评规划,寻求专业的辅导建议。”(图:华东师范大学紫江特聘教授刘擎)

 

 

    樊登读书创始人/首席内容官樊登也表示,“学习欠佳的学生并不是因为智商原因,而是没人懂他究竟困在了哪里,精锐高端辅导的老师会耐心地为孩子梳理知识结构和薄弱点,找到问题点,就迎刃而解了。”(图:樊登读书创始人、首席内容官)中高考政策研究专家熊丙奇同样对精锐高端辅导的因材施教表示极大认可:“针对性教育是更高质量的教育,能够针对学生个体因材施教,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1对1升学辅导这条道路上,精锐13年的积累和升级打造了全国领先的1对1升学辅导品牌,成为了高端辅导领域的引领者。其高端升学辅导课程更是通过全面系统性测评充分评估孩子的学科优势 、学习力、兴趣爱好及性格特征,针对性定制升学规划,学科辅导及学习力提升的整体方案,使1对1的辅导能够发挥最大的效用,帮助考生最大程度的实现进入理想大学的愿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