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大咖结阵助力!浦江创新论坛“寻找青年的声音”
2021年04月12日 14: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2日电(郑莹莹)为进一步蓄水青年人才,发现青年先锋,由科技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浦江创新论坛发起“寻找青年的声音”征集活动。该活动围绕主题、专题论坛诠释,广泛向青年群体征集新思想和新观点,组织专家评委会评选出一批有见地、有创意和有影响力的观点。

  此次征集活动不仅得到各界组织的携手助力,科技界、企业界等大咖亦纷纷前来助阵。他们置身科技革命中见证业态的蓬勃崛起,力求在创新浪潮中寻找勃勃生机的“生力军”。

  据悉,“寻找青年的声音”征集活动,广泛向青年群体征集新思想和新观点。2021年3月中旬至4月15日,2021浦江创新论坛“寻找青年的声音”火热征集,期待聆听关于创新的真知灼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