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竞电竞学院开启暑期班“我是职业选手”夏令营报名
2021年06月06日 11: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6日电(李玉  于俊)您想让孩子体验职业电竞选手生活、增加人生阅历吗?您欲激发孩子电竞潜能而又不沉迷于电脑游戏吗?今年暑期,带孩子来上竞电竞学院吧,报名参加由上竞文化携手多家顶级俱乐部联合举办的“我是职业选手”电竞夏令营。

  随着2021王者荣耀世冠杯的接近、2021英雄联盟MSI的进行,电竞热潮上升到了空前的高度。家长们比较纠结的是“孩子的暑假生活怎么过才既充实又有意义”。为此,上竞文化携手多家顶级俱乐部联合举办别开生面、以职业电竞选手为主题的电竞夏令营,让孩子学业、电竞两不误,在圆了他们电竞梦想的同时,也解决了大部分家长因为担心孩子沉迷电竞而荒废学业的问题。

  据介绍,“我是职业选手”电竞夏令营不仅有各类丰富的户外活动、现场观赛和参观俱乐部等日程,而且还安排了俱乐部教练为学员授课,言传身教培养职业电竞选手。特别是夏令营可让每位学员都参加职业规格的线上教练一对一青训模式,并挑选出最优秀的学员参与上海的俱乐部线下试训。这也意味着,本次暑期班将一定会产生职业电竞选手。

  上海已集聚了全国80%以上的电竞企业,电竞企业俱乐部达250余家之多,其中包括前年夺得《英雄联盟》世界总冠军的FPX俱乐部。上海也是疫情后首个在线上恢复电竞赛事的城市,3月份英雄联盟春季赛率先转战线上,日均观赛人数超过2500万,总决赛超过6000万,同比增长40%。FPX夺冠的那一刻与国庆阅兵、人类首次捕获黑洞一起,被称为2019年的中国超燃时刻。

  劳逸结合是上竞电竞学院多年来的教学宗旨,大部分正处花季的少年们正是长身体的阶段,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或以手机训练会给孩子身心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对此,学院会在满足一定强度的训练后,组织形式多样的户外拓展活动,诸如真人CS、定向越野、篮球对抗赛等。这些丰富的户外项目一方面锻炼了孩子们的体魄,更让他们在活动中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懂得如何去帮助、爱护自己的同学、队友,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

  有意参加者,可致电报名热线13761979951(李老师)、13916533225(鲁老师)咨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