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年上海市少儿体育联赛(少儿趣味运动会)暨“小小运动馆”飞跃挑战赛华东区域落地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15日 18: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5日电(郑莹莹)2021年上海市少儿体育联赛(少儿趣味运动会)暨“小小运动馆”飞跃挑战赛华东区域落地赛近日在上海前滩体育公园举行,吸引了来自华东区域近百名小选手参加。小选手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诠释了运动从娃娃抓起的美好愿景。赛事让孩子们在勇敢挑战自我的过程中,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和自信。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青少年体育协会、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主办,小小运动馆(中国)承办,旨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有趣、温暖、非竞争性和积极的环境,让孩子们在身体、智力、情感和社交能力各方面均衡成长。

  当天一大早,家长就带着孩子们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了比赛现场,注册完成后,家长们为孩子们鼓劲加油。

  本次比赛分为小班组、中班组、大班组和学龄组,6条赛道上,孩子们挥洒着汗水,一次又一次地尝试,用力完成前手翻、侧手翻、跳箱等一个个动作。

  各组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根据现场打分决出各组别前八名(存在同分数并列排名)。

  小班组:恽芝宇 赵筠庭 徐纳川 李安桐 袁可嘉 张孝阳 朱若水 陈佰松 张凯捷;

  中班组:贾思宇 蔡亦宸 姚子旭 曹祐瑄 张铭轩 洪宝莳 朱子文 周罗杰;

  大班组:朱锦怡 贺祺惠 夏宇泽 胡煦星 史密睿 龚书谣 张同玮 陈耔皓 杨俊彦;

  学龄组:祝韵然 黄晏如 陈思媛 尹依凡 陈欣妍 黄云曦 夏安吉 郭然 许嘉真 Nevaeh Johnson。

  赛场上运动员勇于挑战,敢于拼搏,展现了学员们积极向上的风貌。各组别选手全员通过了挑战等级Level,获得了等级证书。

  赛事结束,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副主任、市青少年体育协会秘书长周战伟先生、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市青少年体育协会副会长汪晓赞女士及小小运动馆(中国)CEO胡巍先生共同为参赛选手颁奖。(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